為出演新劇《我愛男閨蜜》增肥20斤,黃磊隔空向太太表忠心
  昨日,《我愛男閨蜜》男女主演黃磊、陳數亮相。
  重慶晨報北京專電 (特派記者 趙欣)熱播家庭劇《大丈夫》剛收官,另一部都市情感劇《我愛男閨蜜》又將亮相熒屏。這部由汪俊導演、黃磊攜手陳數主演的輕喜劇將於4月4日起登陸安徽衛視。昨日在北京舉行的發佈會上,主演黃磊自爆為這部戲自毀形象增肥20斤,而為了撇清與劇中角色的關係,他還現場向太太隔空表忠心,“生活中我可沒有女閨蜜。”
  新劇聚焦社會熱點話題
  “男閨蜜”算是這兩年新創造的流行詞彙之一,這得益於田樸珺那篇措辭曖昧卻信息量極大的專欄文章,她筆下與陳可辛交往的故事讓人看到大導演的另一面,也讓“男閨蜜”一詞迅速流行起來。
  80後編劇李瀟很快以女性的獨特視角捕捉到這個社會熱點。“我想寫這個劇本,其實源於從網上看到的一句話———這個世界上有多少身邊人在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。”李瀟告訴重慶晨報記者,這句話讓她有種“一下子被擊中的感覺”,“我覺得今天社會上其實大量存在這種‘以朋友名義去愛別人’的關係,但這是一種純粹的情感,可以不摻雜非分之想,卻能溫暖到這段關係中的每一個人。”不過《我愛男閨蜜》一劇,講述的可是與陳可辛完全不同的“男閨蜜”故事。
  黃磊不認可單純閨蜜情
  網上一項“娛樂圈四大男閨蜜”調查顯示,黃磊得票僅次於李敏鎬位居第二。這樣看來,他主演《我愛男閨蜜》絕對實至名歸。黃磊在劇中的角色本是為“白骨精”陳數尋找土豪男友的婚介人員,有“京城第一媒婆”名號。為了演得傳神,黃磊不惜自毀形象,昨天出現在現場的他體態臃腫,與他一貫的文藝男神形象相去甚遠。“是的,我拍戲肥了20斤,還得燙大卷發,除了沒有大姨媽外形就是一勞動婦女。”黃磊打趣完自己又立即正色道,“但我這個角色一點不娘,只是一個貼心的暖男,只是職業需要這種對別的男人沒有威脅的外形。”
  不過男主角黃磊認為,現實生活中的男女可能不會存在單純的閨蜜情,“那些所謂的異性閨蜜現象,都是多巴胺作祟吧。比如男閨蜜,起碼開始時他到你身邊都是懷著愛慕之心有所企圖的,到最後是不得不接受不可能結合的現實才成了男閨蜜。”在被問到自己會不會是某位女閨蜜的男閨蜜時,黃磊趕緊擺手,“不會,我肯定沒有女閨蜜的,我只有男閨蜜。”在記者的追問下他又笑著說:“如果說異性好友的話我是有的,但對方也一定是跟我老婆一起做朋友的,不能是我老婆不認識的,首先一定得是老婆和女兒的閨蜜”。  (原標題:黃磊:我生活中沒有女閨蜜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77tti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